close

  

這是送給育成的歌~

你是唯一        曲:Michael 詞:Flash
 
我心中 滿滿的 我的愛 你會懂
有一天 你會長大 獨自面對快樂傷痛
 
你心中 滿滿的 你的愛 我最懂
有一天 我會老去 為你驕傲為你感動
 
用笑容 溫暖城市每個角落 努力活出每分鐘
往前走 你是如此與眾不同 勇敢追逐夢
 
飛翔吧!就算小小的雙手 也能夠畫出大大的夢想
我會在這裡 守護你 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棄
 
飛翔吧!就算懵懂的心靈 也能夠綻放光亮的生命
我會在這裡 守護你 無論狂風暴雨都願意
 
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