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9889704.gif
 
 
LP94...對我來說
算是生命中的另一個起點吧!!

四年前的同樣的5月的第二個星期五,
我走進了LP36的第一週末...
開始了我為音樂奮鬥的道路...
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會,除了彈彈吉他唱唱歌...
今年,很幸運地,捧了個金曲獎回來...

如果,你們問我,什麼是行得通的?
4+5+6拿出來看一下,應該都有在裡面吧!
四年來真的吃了很多苦...

四年後的同樣的5月的第二個星期五,
我走進了LP94的第一週末...
開始了成為企業家的奮鬥道路...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會,除了一張嘴皮子和企圖心...
今年,很不幸地,剛掉了一個千萬級的案子...

如果,你們問我,什麼是行不通的?
我想,是忘了歸零!

忘了回歸最原始的那一份嚴謹...
在唱片圈被叫"老師"叫習慣了...
忘了自己現在是小弟,菜鳥!!
什麼都不會!!

忘了回歸最原始的那一份衝勁...
太喜歡去問"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這個? 為什麼要寫那個?
忘了以前只是不斷行動,不顧一切往前衝!!
什麼都不在乎!!

忘了回歸最原始的那一份感謝...
太以為一切都來的理所當然...
忘了是多少人在這條路上支持著我!!
什麼都滿懷感謝!!

"忘了"是要付代價的...
最近,一切歸零--財務歸零,事業歸零,感情歸零
所有的幻覺煙消雲散...

然後,我有了空間...
讓我又想起了什麼是LP"貢獻別人,成就自己"
想起了LP36的團隊宣言"追求理想,永不放棄"
想起了我的誓約"我是一個勇敢,熱情,會去冒險的男人"
想起了四年前一切為"零"的我...

在LP94還剩下17天的時候...
我決定全力以赴,
用超越100%的承諾和企圖心和我所有的力量,
打造一個全新的開始!!

Flash-LP36、46、52、94 寫於2004.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