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jpg 

光陰似箭,

還可以記得當自己十幾二十歲時,常常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些...

迫不及待的想 "長大成人",可以脫離校園作自己想作的事...

也還可以記得踏入工作職場後,常常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些...

讓所有自己所努力投入工作的心血,回收趕快到眼前來...

但不論生活中是起是落、歡喜或哀愁、總是少了一些滿足及喜悅,感覺上好像迷失在生活當中,沒有了方向...

或夢想有一天醒來事情都會變得容易,如我所願。

讀了"聖境預言書",對生活週遭的人事物似乎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但還是覺得自己困在一個籠子裡面,

想挣開籠子享受自由的感覺,卻又害怕籠子外面的世界!

1999 年夏天要來的時候,

工作上認識的攝影師在經過一個禮拜"神祕的失蹤"後,

在一次與他見面喝咖啡時,感覺他不如以往...

整個人脫胎換骨的對生命充滿了熱情...

然後就像大家都熟悉的過程,我們開始了一段有關我的人生目的的對話...

我由驚訝他的變化,到對他有一點小小的忌妒,到對他點出我的自以為是的氣憤

到很想也體會他所形容自己的變化,

到自以為是的不願意接受他的幫助去參加AW Basic課程...

當然,結果是我一路上完Basic、Advance、LP 28...

及報名參加大師課程,親密力量,第一期AW溯源...

當然還有一堆數不清的課程Staff Team, LP32、35、50 Senior, 

也榮幸的加入過AW的工作團隊在Advance(高級課程部門)工作了一年。

 

 

光陰似箭...

離開AW,一個人搬到墾丁住了18個月,

突然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巴不得它可以停下來一些些...

 

因為每天都有好多的體驗及欣喜,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豐富到不行!!

 

不論生活中的高點及低潮,都有許多的體驗及收穫^^

每一天都不斷的朝自己所要的人生目標前進

 

 

LP三個月中的所有LP夥伴及我們所運用及學習到的種種不同工具,給了我生活最大的支持

 

結了婚嫁到澳洲之後,更是與先生Aron明確的建立了我們共同的人生目標:

一起為打造我們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建造自己的帆船為家,完成後要以船為家到處旅行,互相支持彼此的喜好,

也不斷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我們的體驗及喜悅!!

 

LP28  沒有在我離開課程時就結束

今年是我的LP28第十年,而且還會一直繼續下去.... :"))

By Sabrina_LP28、32、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