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1-28/tpchome/1797883/185.jpg  

各位親愛的LP畢業生:

這是AWGA電子月刊為各位推出的系列專欄(一):鳳凰女的冒險旅程。

在我們的週遭,有一群LP畢業生默默地在生活中為自己奮鬥、為週遭付出,因為籌備AWGA的緣分,我認識了他們,而這些LP畢業生深深的觸動到我的內心!

鳳凰女-LP41 Sharon,在生活為人女、為人妻,同時,也為人師。在工作中,他用所有可以用的工具來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好,更棒!!那些所有的點點滴滴,讓我忍不住邀請他開一個系列專欄和所有的LP畢業生分享屬於他的一切。

很興奮!!Shron熱情的答應了我的要求,感謝他的付出,讓我們一起進入「鳳凰女的冒險旅程」吧!!

~~~~~~~~~~~~~~~~~~~~~~~~~~~~~~~~~~~~~~~~~~~~~~~~~~~~~~~~~

回首一看,從ASIA WORKS亞洲行的領袖行動LP41期畢業,已經將近九年。

當年的我,大學才剛畢業。不但不了解自已,對人生也有著滿懷的疑惑。再加上一身的病痛,以及對原生家庭有著許多的負面情緒,和親人之間關係也很差。總有著不停的追求和渴望,可是總不知道自已真正要的是什麼?或著方向在那裡?最大的力氣總擺在想要被愛和證明自已的價值,也就是被”我不夠好”的信念給深深影響折磨著。

這九年來,經歷很多,每個都是祝福。尤其感謝亞洲行,就因為當年我做出了一個勇於冒險的選擇,才走上了這麼一條無法想像的魔幻旅程。

一直到如今,自信、滿足,對自已的人生方向,有著深切的肯定感。我以身為一個老師為榮,更以身為LP為傲。謝謝AWGA畢業生發展協會創造小組的邀請,我將透過這一系列的文章,和LP畢業生們分享,關於一個畢業的LP,在人生版的道路上,繼續不斷地創造和貢獻、開創可能性,活出自已的故事。

 

分享的主軸圍繞在幾個主題:

一、DOE-發揮自已的天命:談教育與教學。

還記得嗎?講師噴著口水大聲地問:你要什麼? 你到底要什麼?很多人忙於追求所謂的大、好和卓越,卻忘了聽自已內在的聲音,找到自已是誰,走上最適合自已的一條道路,找尋的旅程,對於年輕的LP而言,可不是在畢業之前,就能夠輕易地簡單完成的任務。

二、SERVICE-貢獻的路漫漫長:西尼爾的五味雜陳。

畢業後回到教室去繼續服務,不但是能夠透過付出來活出價值觀與誓約,更可以不斷地繼續提醒自已,用不同的樓層和角度來操練及活用工具。付出,不一定對方一定能收得到。但即使如此,還是要繼續貢獻…因為我是一個LP!

 

三、ENROLLMENT-終極的挑戰-談家庭人際關係經營

最令人痛徹心肺的,或是最能令人心滿意足的,就是透過ENROLLMENT,改善人與人的關係。最難ENROLL的就是最親近的家人。看ENROLLMENT這個神奇的工具,如何讓LP的人生,開始不同,化不可能為可能!

四、BE A COACH OF MYSELF-成為自已人生旅程的教練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三個月的LP,只是簡短的練習期。當不再有教練和Coaching call騷擾的時侯,就是旅程真正展開的時侯。會是打回原形?還是愈走愈卓越?真的是教練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啊!

~~~~~~~~~~~~~~~~~~~~~~~~~~~~~~~~~~~~~~~~~~

分享者簡歷:

Sharon LP41

2000年完成亞洲行課程三階段,及其後的工作坊課程。當過LP56,64、150西尼爾。

1995-2009年-兒童美語教學資歷近十五年。

2005年開始學習圍棋。並且投入幼兒、兒童圍棋教學及品格教育推廣。2008年得到中華民國圍棋協會 初段及教師證書。

2004-2006年共展出三次藝術展,包括人體素描畫展及義賣展各一次。

2004年起,正式透過網路及合作專案,成為以影音、藝術、寫作為媒材,以教學為為平台來影響及傳播的教育工作者。目前有經營著不同題材共八個部落格,文章累積二仟餘篇。

個人網頁。鳳凰女的冒險旅程。:http://gloriousphoenix.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