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69102.jpg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5119376.jpg

 

 

聽說我預備要移民,佳音英語的主任、同事在訂日子準備給我踐行了。其中一位老師問我:「怎麼這麼快呢?不是說還有第三次面試在加拿大,你們還要去兩週做了解才會確定的嗎?」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ter_1214.jpg

Sharon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e about 破局而出(修訂版)

 

破局而出-黑幼龍的三十個人生智慧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ll200604_C_1024.jpg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850523.jpg

這個班級教滿三個月了,有一次櫃檯美玲老師面帶微笑地看著我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們班哦!」

我也聽過外籍老師說過同樣的話。他們對這個班的好感,是很明顯的。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影音,是我抱著最後的告別代表作的心情完成的。既要在原有的架構中有創造和突破的新意,又能夠發揮出美感與LP的精神,是我對自已在這個作品上面的要求。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位同學寄來給我的影音,裡面談到於有關完美和不完美,還有婚姻。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aymond 是第一個加入世界性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Medecins Sans Frontieres)"的台灣醫師,也是台北亞洲行LP15的畢業生。就在你端坐電腦面前的此刻,Raymond正在葉門出任務。也因為Raymond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引發了台灣有第二位醫師加入"無國界醫生"組織。我常常想:台灣在很多方面都有國際競爭力,唯獨在"無條件奉獻與服務"方面落後得很! 原來,服務才是LP三大支柱裡最具挑戰性的支柱!


miranday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8年10月我在另外一個部落格裏寫了這篇文章。一晃眼又過了一年多。如今這個LP22的曹增愷(當時叫做Kay, 現在叫做Kyle)的傢伙已經轉戰中國上海,出任一家廣告公司的總經理了。不過他在迪士尼的豐功偉績還是令人讚嘆,尤其是像我這樣早年也是從marketing出身的人,對於他的一些妙點子常常拍案叫絕。既然現在有個LP校友會的部落格,我覺得應該要讓學弟學妹們認識認識這位風雲人物。當教室英雄很容易,當生命裡的領袖要不停的鍛鍊和超越自己;如曹增愷。

以下是2008年10月的原文。其中關於曹增愷在迪士尼的那篇報導摘錄自《Career》雜誌:

曹增愷,我們認識十幾年了。當年的他剛當完兵,還沒出國念書;在亞洲行上了課、當義工學長、到高級課程部門做part-time、然後出國、回國..... 如今他是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行銷總監,親手打造許多票房奇蹟。不過,你知道嗎?曹增愷最可貴的一點就是: 他還是那麼真;就如同十幾年前的他一樣。這一點並沒有因為時空的改變而不同,也沒有因為他有成功的事業而泯滅。他的行事低調、待人溫和誠懇、看不到一點驕氣或霸氣。對於台灣的電影票房來說,他是個有"起死回生"本領的厲害角色;對我來說,增愷是我永遠的可愛的弟弟。

miranday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